close

哈囉 大家好~ 我是Kimi

今天要分享的是 我用了好多年始終不變心的雙眼皮貼

一開始會發現這個雙眼皮貼 是在我喜歡的部落客發現的

沒想到一用就是好幾年了

拍的時候是剛睡醒 所以眼睛還有點水腫哦

那廢話不多說 我們馬上開始吧~~~

 

 

我的習慣是會在保養前先貼上雙眼皮貼

才不會因為保養品跟手油油的關係 影響雙眼皮貼的粘度

 

20170507_170507_0077.jpg

將將~~~就是這款雙皮貼

 好像只有康是美才買的到  裡面有三張雙眼皮貼

我一次都會買三個 因為三個有比較便宜(笑~~~)

 

 

未命名.png

這款雙眼皮貼是有分尺寸的 我買M跟L  好像還有S還XL的

用起來我是覺得沒有什麼明顯的差別

使用前我習慣都會把雙眼皮貼剪短一點

這樣貼上去才會不太長 露在外面 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

 

未命名1.png

這是還沒貼雙眼皮貼的時候  很明顯我的左邊眼頭被吃掉了 

因為另一眼我覺得還ok

所以我雙眼皮一直以來都只貼一邊唷

 

20170507_170507_0059.png

看的到眼褶的位子比較下面 所以眼頭的雙眼皮才會被吃掉

所以我都會把眼頭稍微貼高一點 貼在眼褶處 

 

 

未命名2.png

 貼上去也不會很明顯哦

 

 

 

未命名3.png

befor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fter

 

有沒有~~~~是不是差超多的 眼頭的雙眼皮就出來了

眼型也好看很多

讓我覺得有沒有貼差最多的就是  畫眼線的時候

如果沒有貼雙眼皮貼就畫眼線的話 大小眼真的非常的明顯

所以雙眼皮貼對我來說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不能沒有它~~~~~

在還沒發現更好用的之前  我會繼續的愛用這款雙眼皮貼>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眼皮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